高高杉上一卷毛,卷毛头上挂定春【拾】

桂表示当他帮老师准备晚饭时看到高杉吃力地拖着几乎全果的银时回来,他受到了惊吓。


松阳老师也是一副无语至极的样子,似乎想张口说什么,但又想不到改怎么说,最后只能问:“银时怎么了?”


“溺水了……”高杉虚着眼把银时扶着靠墙坐着。


“我知道银时不会游泳,但他还是有分寸的,只会在浅的地方游泳……晋助,发生了什么?”松阳老师第一次这么严肃。


“呃…………”子高猛地把头仰起来,但眼神一对上松阳老师又把头低下去了。


假发插了一句:“没事说吧高杉,就算是你推下去的,老师也不会怪你的,我们就只是想知道始因”


“才不是我推的呢!溺水什么的是他自找的!”子高的包子脸变得气鼓鼓的还带着绯红,明显想到了什么很生气的事。


“?”松阳和假发完全猜不透了,不过,把银时弄醒要紧,看起来水似乎排出来了,现在还得保温……


--------------------------------------------


“…呀……头好痛…”银时悠悠转醒。


“银时,肺部没有什么异状吧?比如好像有东西什么的”


“……没有呢”


“那就好,看来晋助是帮你实施了人工呼吸了……”


“?!!!……阿银的初吻就这么没了?!”卷毛欠揍的反应引来松阳的怪力拳。


“银!—时—!告!诉!我!发!生!了!什!么!”松阳单举着手臂微笑着,背后一团黑气已经魔王化了。


“……”银时反手撑地往后爬……


……



“当时,高杉知道我不会游泳后,竟然露出罕见的坏笑想把我拉进深水区。


……我还能怎么办?抱着高杉不撒手呗………………


在水里高杉的身子有点滑,我就扯住了他唯一的遮体布……说起来为什么不脱……?……


高杉似乎有些恼怒死命地想把我的脸按进水里,情急之下,我胡乱一抓,抓住了他的中枢塔……一时情急好像还揉搓了几下


…………


我最后的记忆就是看到一只光洁的脚丫向我脸上砸来……”


银时一脸正经地说。


“…………”桂和松阳沉默。


假发:“咳……咳,就算是这样吧,那说明是高杉把你踹进水里才导致你溺水的?"


“……应该是这样吧”银时捎了捎头。


“银时,这次你和晋助都有错,罚你们抄书一百遍,两天内抄完”松阳笑着宣布。


“?!!!我是无辜的!要溺水了抓点什么很正常吧!都是高杉那小子的错!”


“哦……?那你就想办法让晋助帮你抄吧”松阳笑的眯起了眼。


“那根本不可能啊!”还不如自己多几支笔一起抄来得快!
“当时,高杉知道我不会游泳后,竟然露出罕见的坏笑想把我拉进深水区。


……我还能怎么办?抱着高杉不撒手呗………………


在水里高杉的身子有点滑,我就扯住了他唯一的遮体布……说起来为什么不脱……?……


高杉似乎有些恼怒死命地想把我的脸按进水里,情急之下,我胡乱一抓,抓住了他的中枢塔……一时情急好像还揉搓了几下


…………


我最后的记忆就是看到一只光洁的脚丫向我脸上砸来……”


银时一脸正经地说。


“…………”桂和松阳沉默。


假发:“咳……咳,就算是这样吧,那说明是高杉把你踹进水里才导致你溺水的?"


“……应该是这样吧”银时捎了捎头。


“银时,这次你和晋助都有错,罚你们抄书一百遍,两天内抄完”松阳笑着宣布。


“?!!!我是无辜的!要溺水了抓点什么很正常吧!都是高杉那小子的错!”


“哦……?那你就想办法让晋助帮你抄吧”松阳笑的眯起了眼。


“那根本不可能啊!”还不如自己多几支笔一起抄来得快!


三天之后的深夜。


“啊……哈终于完成一半了”子银打着哈欠暂时扔下手中的笔。


“……可恶,你那是什么抄法”还在抄第37遍的高杉瞪着银时扔下的两只笔。


“鸳鸯笔啦鸳鸯笔,小少爷连偷懒都不会吗”银时左手扣住右手的手腕,活动筋骨。


“……”高杉一言不发地拿起了三支笔。


“两支笔以上会不好控制的啦”卷毛坏笑着提醒。


高杉又摸出了一支笔,然后把两支笔交给左手。


“?!!!!”银时眼睁睁地看着高杉熟稔地使出左右手互搏之术,一手两笔抄第一行,一手两笔抄第二行。


高杉在抄写之余用带着蔑视意味的眼神看了银时一眼。


“诶诶这是什么?!难道富家子弟会天生自带左手也能写字的技能?!!”


高杉淡淡地回道:“个人兴趣爱好而已,我认为像这种看似鸡肋的技能其实是很有用的,像左手写字啊闭眼走路啊多多少少都学了点”


“……拜托……从小练习这些技能……你是要去当将军的影武者吗?”银时听后翻了个白眼。


“至少现在我的速度比你快了两倍,不是吗?”勾唇。


银时闻言也顾不上休息了,立马抓起笔抄写:“别得意啊,怎么说你两只手也势必会分神,说不定还不如阿银一只手抄得快”


“男人要的不是速度”


“!!!我是不是听错了?!高杉同学都会开黄段子玩笑了!!!?!!”子银惊恐.jpg


“不能辜负和你待在一起的这几个月嘛”被动技能:反撩发动。


事实证明,撩多了人是要还的。
--------------------------------------


私塾统一用的书很厚,这一百遍抄了一个星期,银时和高杉表示手已经抄废。


这个惩罚让他们见识了松阳严厉的另一面。


“啊…………我好像看见死后的世界了”终于抄完的银时放下笔,仰躺在地。


跟他几乎同时抄完的高杉也照样躺下:“我已经感受不到我的手在我身上了……”


这话应该是真的……因为高杉两只手还紧紧地握着笔…………


“……那也得把笔放下啊”银时无奈地翻身起来,硬生生地掰开高杉的手指,把笔从他手中抽出。


“啊,谢…谢了啊……”高杉继续挺尸。


“……你休息一下吧,我把你的一起拿去给老师看”银时捧着两人的作业本离开。


高杉猛地仿佛活过来一样地半撑起身子看着银时的背影远去,无意识地摸了摸触碰过某人的唇瓣。


…………


【制傲娇第二式:傲娇吃软不吃硬!细水长流!】

评论
热度(7)

© 主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