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文笔】【银高】【松胧】【高杉公主抱胧妈的脑洞】


“……武市大变态,你说的是真的吗?”银时嘴里的团子滚落在了地上。


“我叫武市变平太…直接给你看照片好了”武市掏出一张矮杉公主抱胧的背影。


“该不是你假扮的吧?”银时怀疑地问,毕竟武市有前科。


“我身为一个智将根本抱不起来好吗!”


“那么……这真的是高杉?……公主抱着胧?松阳会哭的哦!”银时还是一副漫不经心的样子。


“……”不,其实要哭出来的是你吧,白夜叉……


“胧也会哭的哦!要是活过来一定会一边嘤嘤嘤竟然被老师以外的人公主抱了,一边继续和矮杉进行师控之争的哦”


“……”那样的话性格都崩了好吗……


“矮杉其实是故意的吧,看胧死了就公主抱让一群刷胧高的闭嘴吧”


“……”难道你就支持高胧吗?说得这么轻描淡写……话说我不是吐槽属性的啊……
====================================
松下私塾旧址。


“……安息吧………………大师兄吗……”高杉笔直地站立在新挖好的坟墓前,边上紧挨着的是老师的坟墓。


“老师的墓里只有我带回来的首级……等我杀了虚,我会把老师的身体葬回来的……”


“你竟然把他和老师葬在一起?”


高杉侧过身,低垂着眼看着树影里的桂,却遮不住眼里锐利的光:“假发你也来了啊,银时呢?”


“我来之前跟银时说了一下,他也许来了躲在什么地方也许不会来,倒是你,胧毕竟还是导致私塾被毁的人,把他和老师葬在一起可不是你的作风啊”


“偶尔也学那个笨蛋一样发发善心”高杉意有所指。


“你也变了呢……”桂闭上眼睛舒心地勾起嘴角:“跟银时解开过节后,你也看开了很多吗?”


“是啊……我看透了我们都是笨蛋呢”高杉歪着头将烟杆叼在口中。


“哈哈……”假发朝天笑了一下:“银时应该在那儿吧……我们三个初遇的地方”


“管我什么事?”高杉懒洋洋地转了转酸痛的头部。


“你会去的”假发用笃定的语气说。


“……”高杉没说话了,一直到假发离开都没再说一个字。
===================================
一切开始的地方。


高杉果然还是来了这里,目光顺着那颗更大更繁茂的树的枝干上移,直到看到一个稍微有点发抖的天然卷。


“啊……终于有人来了!谁都好!救救我!裤子挂住了!扯不动!这棵树在抖啊!果然长大了这棵树还是有点承受不起!”树上的银时有点抓狂。


“……”高杉冷眼看着。


“诶……高杉君啊?”银时马上摆出镇定的样子:“啊哈哈……刚才阿银是在开玩笑哦……啊哈哈……我怎么会那么逊因为裤子被挂住困在树上呢?”


“…你知道只有我会来”所以还在这装什么傻


“……啊哈哈哈……高杉君能爬上来帮我把被树枝勾住的地方弄下来吗?”


“你就在上面一直挂着吧”高杉自顾自地在树下抽起烟来。


熟悉高杉性格的银时也没有在做什么声,在树上静静地等待高杉抽完这支烟。


……


高杉吐出最后一口烟雾,慢吞吞地把烟杆收到袖子里,走到树跟前犹豫了一下,逆重力沿着树干两三步就到了银时所在的树叉处,站稳后居高临下地俯视着银时。


银:“……你干嘛?享受比我高的感觉?”


被踹了一脚。


“咦?勾得真牢啊”高杉看到银时没被踹下去很是惊奇。


银:“……”


高杉无奈地凑到被挂住的那儿,蹲下身子准备把勾住的地方摘下来。


“抱歉了高杉君~”背后的银时露出一个标准的抖S笑容,快速站起即使裤子被勾住的地方破了个洞,然后快速把高杉的和服不上也不上但是强行挣脱会露胖次的地方挂在了树上。


高:“………”


高杉眼睁睁地看着银时跳下了树,结果来救人的自己反而被困在了树上。


高杉仔细研究了一下,除了那个会从树上跳下去的角度挣脱外,在树上挣脱就一定会露出什么……


“高杉君哦,跳下来吧”银时站在树下张大怀抱。


“……”高杉突然放松了下来,轻笑道:“原来是因为我公主抱胧你吃·醋·了吗?”


没想到高杉陷入这等困境还能揶揄他的银时有些窘迫:“……知道就给我跳下来啊!阿银会好好接住你的!!”


“你脸红了哦”高杉继续调笑。


“你不也是!”


“……有吗……”高杉把脸别过去:“好啦,要接就接吧,要是没接住就杀了你啊”


“喔……高杉君的迷你身材目标太小想接住是有点困难呢,不过交给阿银放心吧!”


一只紫蝶纵身一跃,扑入一朵蓝色的流云的怀抱。


“这下你如愿以偿了吧?”高杉在银时的耳边浅笑。


【短番外 在天国的松胧】

胧:岂可修!我一翘辫子竟然对我的尸体做出这种事?!公主抱什么的只有老师才能!

松阳【端着茶水【←能吃就是能吃】走过来】:胧酱在看什么呢?哦是晋助啊,他把你的身体埋在我的墓边上了呢,真好~

胧:老师……对不起,原谅我还是下来陪您了……即使虚主动给过我新的有活力的不死之血,但我还是无法侍奉那个披着老师皮的恶魔……还拖着师弟送我到您这儿来……但是……能再见到您真的太好了!【泪水涌出】

松阳:生前的事已经都过去了,现在我们开始新生活吧,你要把你擅自去参加天道众落下的知识补上哦~【笑颜】

胧:恩恩!【笑着擦眼泪】

评论
热度(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主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