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高】狼人银X吸血鬼杉【段子欢乐向】

【1】银高 银高 银高
银时,是一个除了那对毛茸茸的耳朵和尾巴之外和人类无异的狼人。
高杉,是一个和其他吸血鬼穿衣风格不符只想把胸口露在外面的血族。【喂!


【2】马鹿就是那个传说中的八嘎


吸血鬼没有味觉。
……
高杉习惯性地做好了一桌甜点,然后抿着清茶优雅地坐在椅子上,像往常一样等着某只狗啊不狼的到来。
“嗷呜~”不久之后突然出现了一大团银白色的东西,那是穿着白色和服有着银色头发银白色耳朵尾巴的银时,他飞快地扑向餐桌,风卷残云地扫荡那桌甜点。
“马鹿,吃慢点,你想被噎死吗?我又不会跟你抢”高杉放下茶杯,淡淡地暼了一眼使劲往嘴里塞东西的银时。
“阿银今天受伤了啦!急需糖分补足能量!”抬头回答一句,继续塞。
“我可没听说过什么怪物时可以靠糖分补充能量的”高杉不卖这个帐。
“高杉君你现在不是见到了吗?”银时咽下一大口蛋糕然后一边指着自己一边说。


【3】哔是指寿限无扔的那个


“是谁伤了你?狼猎还是神圣教会?”
“恩都不是,是支雇佣兵,叫什么真选组,那个叫冲田总一郎的小鬼剑术很了不得,还有个叫多串十四郎的会点什么当黄灵派神圣魔法,还有只猩猩很会投掷【哔——】,一个叫越前龙马(《网球王子》主角)的家伙很会投掷红豆包”
“…………”虽然面对这满是槽点的话很想吐槽,但高杉没有吐槽这个属性于是作罢。


【4】我给了你好好说话的机会了


“哪里受伤了,露出来”高杉从里屋拿着一卷绷带走出来。
“唔……摄入了糖分应该愈合的差不多了吧”虽然这么说但银时还是打开和服衣襟,露出一大片淡粉色的伤疤。
“嗤,狼族的治愈能力真好使啊,你特价时买来的【划掉】绷带几乎用不上呢”高杉把绷带随手扔到沙发上。
“高杉君的治愈能力也是很强嘛~就算阿银在满月时压抑不住哔你一整晚,你第二天依旧能活蹦乱跳呢~!”
“…………啊,不知道狼族的治愈能力砍下头来能不能长回来呢…”高杉幽幽地说。
“……!!!!放下刀有话好好说!”


【5】旦那旦那旦那旦那旦那


真选组佣兵团驻扎地。
“可恶,还是让那个狼人跑了!”土方愤恨地一拍大腿:“这下不好跟松叔交代了!”
“土方先生,其实那个狼人旦那我认识哦,以前猎杀一只兔妖的时候是他出现救下了那只兔妖~他实力超强的哦,他刚才肯定放水了,否则以土方先生这种垃圾(小声)魔法,土方先生早就是尸体了~”
“总悟你帮哪边说话呢!所以这就是你完全没出力的理由吗!”


【6】你伤了他


“副长!不好了!有个吸血鬼来挑衅咱们了!瞬间秒杀了我们半数人!”
“可恶这什么世道!吸血鬼都敢找雇佣兵的麻烦了!等下等我聚集神圣魔法,总悟你先去顶一下”
“不会给你聚集魔法的机会的”一个深沉的声音在土方背后响起:“你伤了他,就要付出代价”
土方的瞳孔放大,眼睁睁地看着一团紫光袭向自己。
……

PS:好苏


【7】无法收到傲娇的心意


“高杉君回来啦~”随着高杉随手关上门进屋,趴在饭桌上的银时那对毛茸茸的耳朵竖了起来,背后的尾巴也摇个不停。


“……你没睡?”


“我很清楚高杉君为我做了什么哦”银时抬起头,露出那双在黑暗中隐隐发光的赤瞳。


“哼,不要自作多情了,我只是看不惯雇佣兵而已”


“唉……”银时叹了口气,拿出一个平坦的方块:“喂总一郎君吗?把你刚才的录音再播一次”


“好的旦那~”


随着一点杂音之后,高杉之前的话重现:“你伤了他,就要付出代价”


银时挂了电话:“想不到阿银我这么深深地被爱-着-啊~恩?”调笑着看着高杉。


“是‘它’,上次这个雇佣兵打翻了我一杯养乐多”高杉镇定地说。


“啊?!!!阿银我还没有养乐多重要吗?!!”


那当然不是的。


【8】旦那我只能帮你到这里了哦


如刚才所说,真选组雇佣兵只是被打昏了而已,甚至总悟连被打昏都没有,看到高杉没有真正伤害到土方就先逃出去了。


当高杉离去后,因为和银时是同类早已成为心照不宣的好友的总悟果断把刚才的录音给了银时听。


【9】变身的作用


两人的呼吸离得很近,房间里开始充满暧昧的气息,眼看银时就要扑上来压倒自己,高杉立马变成了蝙蝠形态。


“…………”本来已经蓄势待发的银汪啊不狼只能睁大眼睛望着在倒挂在天花板上的蝙蝠杉。


【10】这样不是更做不成了吗
“可恶!你变阿银也变!”银时摇身一变成了一只哈士奇啊不小银狼。


小银狼继续瞪着眼睛仰头看小蝙蝠。


【11】偷 窥 狂
“哎……两个逗比”女巫假发放下手中的水晶球,水晶球中的影像消失。


等等要是他们没逗比而是哔起来了你还会继续通过水晶球观察全程吗?!


【12】分开后缠上绷带止血


怪物世界的魔王叫虚,虚有人格分裂症,其中一个人格完全不像魔王,简直是天使,那个人格被称作吉田松阳。


当初在吉田松阳掌管身体的大期间,捡到了一只小银狼和一只小蝙蝠,还有一只抱着一个奇怪企鹅不撒手的小假发。


然后松阳首先做的事就是把正在互相撕咬的小银狼和小蝙蝠分开。


【13】绷带不要钱啊!


捡回来后,松阳每天都要从哪个角落里找出互相撕咬的小银狼和小蝙蝠。
每天每天。


【14】你以为我这个设定是干嘛的!


你知道的吧,狼人和吸血鬼是世仇。


可惜银时和高杉都是野生的,没有那些狼人家族或吸血鬼家族里的狼人或吸血鬼那么守旧那么遵循这项规章。


【15】你有注意到每段这儿的话吗?


高杉估计银时应该是纯正的狼人血统,因为银时在满月时不会失去理智,只会兽 性 大 发地拉着高杉鏖战一·整·晚·。


【16】眼镜人


“王,我们来接你了”一只眼镜顺从地跪在银时面前。


“……我什么时候成了眼镜的王?”


“不是眼镜啊!我也是狼人!我叫志村新八!”察觉到自己失态了,新八咳了一声:“王,你是狼人一族遗失的幼王,你那纯粹的银白色毛发就是证明”


【17】狗血X2


“本来我们都是野生的,在一起也没什么事,可你竟然有这么一个身份,就麻烦了”高杉看到新八走了后,不声不响地瞬移到银时背后。


“别光说我,你指不定也是什么公爵啊亲王啊”


“……你好像说中了”瞬移到窗边的高杉看到门口有个惨白脸色的人半跪着。


【18】战斗力∞的妙姐


“新八,我觉得王位这种东西更适合你姐姐!!!”在和新八家接触多了后,银时这么下结论。


“啊?可是我姐姐没有王族血统啊”


“那种东西跟节操一样不值钱啦,安啦安啦,反正按规定我现在已经继位了不是?那么我只是让位而已”


【19】两个视地位如那啥的家伙


“亲王……”


“叫晋助就可以了,万齐,亲王这个位子我不想要,我想让给你”


“……理论上是可以的”武市说。


【20】魔王来临


“银时,晋助,好久不见了”来的人虽然披着松阳的外皮,但银时和高杉一眼就发现眼前的人内在是初代虚。


虚笑眯眯地看着眼前两人互相对视一眼,毫不在意地说:“我以前都说了狼人和吸血鬼是天敌的啦”


“你们为什么不惜背叛家族也要在一起呢?”


【21】你起码也要说萨摩耶(毛色纯白)嘛!


“呃……我不是狼人,我是哈士奇”


“恩……我也不是吸血鬼,我是蝙蝠妖”


虚:“…………”


【22】自己听成萨摩耶了


“喂,胧,怎么区分狼人和萨摩耶?吸血鬼和蝙蝠妖?”虚掩着口小声地打起了电话。


银高:“…………”


一瞬间还以为松阳回来了。


【23】不是卍解啊!


“打伤他们,一会儿伤口就恢复了的是前者”


虚拔出了腰间的卍解刀。


【24】女巫也是人啊!


高杉倒在地上,身上多处伤口不断向外渗着血……


因为假发的阻扰,高杉几乎没喝过人血,不过还好,可以活下来了……不喝人血恢复会比较慢……虚应该看不出吧


不过……银时怎么办……


【25】说了不是卍解啊会被告 侵 权 的!


“难道我接受松阳记忆有误?晋助真的是蝙蝠妖?”虚看着没有愈合现象的高杉皱起了眉头。


“算了,直接试试另一个”虚对着银时,再度用出了卍解。


【26】角色设定不对了!


“嗷呜!————”银时嚎叫一声,但没有狼人化,而是变回了萨摩耶啊不小银狼。


虚:“……喔真的是萨摩耶”


虚:“抱歉我搞错了,打扰了再见”


小银狼没有目送虚离开,而是赶紧跑到高杉边上舔伤口。


银时和其他狼人不一样,他幼化原型下舔的伤口可以加速愈合。


【27】我是我,你是你就好


“被魔王认证,以后别人都会认为我们是萨摩耶和蝙蝠妖了吧”变回人形的银时坐在包扎好伤口的高杉边上。


“那有什么关系呢?一开始,我们就对自己的身份无所谓不是?”


【28】一整晚啊一整晚


现在没有狼人银时和吸血鬼高杉了,只有萨摩耶银时和蝙蝠妖高杉。


这个满月,萨摩耶也在和蝙蝠妖鏖战。


【END】

【你以为就完了吗不是的还有番外】←你真烦
【番外】


【one】肉球肉球~


“银时,高杉,我来看你们了!”假发的雄浑声音穿透了墙壁。


“哪来的白痴!”银时从里面把门踹翻,使得门套在了假发头上…


“银时银时给我摸摸肉球吧~~~”假发显出可怕的痴汉脸,眼睛在阴影下闪闪发光,头发披散着身上还套着门。


“卧槽这个设定下你变得好可怕!”银时情不自禁地后退几步。


【two】屈辱的交易


“假发,给我种能让高杉暂时变不成蝙蝠的药”


“肉球给我摸!”


“……”


【three】请遵规守纪地【哔】


“扑拉”高杉又在银时发情时变成了蝙蝠形态,振翅而飞。


“【哔——】!”银时愤懑地骂了一句,然后也变成“萨摩耶”。


“老子今天不管了,就算是蝙蝠形态也要【哔】你”萨摩耶口吐人言,往上一扑将小蝙蝠扑下来了,压在爪子下这么说。


一只萨摩耶【哔】一只蝙蝠的场面……不用想都惨不忍睹……高杉默默变回了人形。


“……高杉君我们试试兽X人怎么样?”突发奇想的银时。


“……#”


一只萨摩耶破窗而出,伴随着撞碎的玻璃渣飞向天际。


【番外 END】

评论(2)
热度(5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主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