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高】【末日丧尸】【结局】HE【下】

【拾叁】


那个高杉,是怀着怎样的心情在最后的关头舍弃别扭,写下那句话的呢?
------------------------------------------
“那么,银时,也让我去见见“高杉”吧,怎么说也是同学一场,怎么说也是一起长大的……”桂咬住下唇,尽量说话委婉不至于触犯到处于崩溃边缘的银时。


“是啊……一起长大的呢,真想念当时我们一起练剑的场景啊,还有那家伙一次次挑战并输给我的样子啊,要是他在的话,一定会说什么XXX胜XXX败,输得是我什么的……真是的,一点都不可爱”银时似乎还是被触动到了,但没有表现出过多的情绪,领着桂去见“高杉”。


…………


“咕咯……咯……!”“高杉”见到桂后似乎受到了什么惊吓。


“这……银时,你说你跟他待在一起已经快一个月了?”桂看了“高杉”一眼,凝重地盯着银时。


“恩……怎么了有什么问题吗……“高杉”刚才那是吃惊的表情……?”银时感觉到有什么隐藏的事件要触发了。


“正常的丧尸,一个星期全身的腐烂度就会达到45%。”桂一字一句地说。


“……什么意思…………”


“你有没有想过:“高杉”并不是……”桂的话还没说完就被一阵“吼————”的咆哮打断。


“高杉”第一次表现出这么激动,平时都是懒洋洋地等着银时喂食,然后懒洋洋地待在原地跺跺脚,而现在却试图挣脱围栏一次次用肉身撞击……恩忘说了,银时不想总捆着TA,就自己修了个铁栏杆,然后把TA放养在里面。


“吼——————!!!!!”


“银时,也许“高杉”不是丧尸!!或者不是普通的丧尸!!!很有可能政府一直没找到的——丧尸病毒的病原体——母菌就在TA身上!”桂加大音量喊了出来。


“乖啦矮杉,没事的啦,我知道的,不会扔下你的”银时不理会桂,走到围栏边上摸了摸只有发顶超过围栏的“高杉”的头发,“高杉”安静了下来。


“……”假发感到四肢僵住了。


“假发,你以为我没发现吗?你以为我平时不会接触其他丧尸吗?我甚至还抓了个人让他被咬新变成丧尸,当然不是给“高杉”咬的,是其他丧尸,然后只给新变的那只丧尸吃动物肉,看看跟不吃人肉有没有关系,但是,都没有我家矮杉这么抗腐”银时看着“高杉”露出宠溺的眼神,继续顺着毛,一股病娇的气场在他周身蔓延。


“……”


“其实啊,对我而言怎么样都好啦,只要高杉还能活着就行”银时蹲下一点点,平视着“高杉”充血的眼睛:“呐,我把我的心脏给你,好不好?”


“!!!”


“!!!!”


“高杉”不再像平时那样呆萌呆萌的了,惨白的脸色也遮不住TA透出的强烈情绪:“吼…………咕……喑…银!”


好不容易开先安定下来的“高杉”撞栏杆撞得更厉害了。


【拾肆】


银:只要是高杉,不管是人类还是丧尸都行,哪怕是坨肉我也哔得下去,但是,灵魂没有了或不完整的话,面对再好再精致的皮我也石更不起来啊。
--------------------------------------------
假发忍不住出声问道:“竟然喊名字了!!听说丧尸病毒会破坏人类的嗓音使得只能发出野兽的吼叫……高杉……你的意识恢复了吗?”


“这不显而易见嘛,就算说他是为了爱制造出丧尸病毒毁灭世界我都信的~”银时在边上懒洋洋地代答:“不过看起来,这中二病并没有做到这个地步,要是他真的是毁灭世界的大魔王的话,凭他的性格肯定不会玩脱到把自己的身体整得话都还说不出什么的地步,所以应该是病毒产生了异变,他早就扛过丧尸病毒的压制恢复意识了吧”


“吼……马鹿!”


银时和桂才知道原来丧尸也能脸红。


“你似乎不准备挖心脏了?”假发看着银时一脸愉悦地开始凭身高欺负高杉忍不住插话问一句。


“一开始就没准备啊~也就想激一下,让这个早就恢复意识了还每天不知羞耻让阿银帮他洗澡的家伙自行暴露~”


“马鹿!马鹿!”


“呦~可以直接说话了?都不要加个‘吼’了?”


桂表示如果你每天帮他洗的话,光凭‘每天’这个词,似乎你本身也有问题吧……究竟揩了多少油……想想就为每天装傻强忍被揩油的高杉的未来感到担忧啊……落入这个会被高杉激发本性的抖S之手……


【拾伍】


“啊哈哈哈假发,好久不见了啦!!”


“坂本”假发喊了声以示礼貌。


“啊哈哈哈怎么闷闷不乐的呢,和银时吵架了?不对,银时只会和高杉吵架,经常两个人吵起架来把你丢在一边懵逼呢”


“……坂本,丧尸病毒有完全破解的方法了”


“喏?”


“那就是爱呀……”
-------------------------------------------------
“很好呢,高杉君!皮肤都长好了哦!”银时检查完高杉的身体后,熟练地帮他套上衣服。


“哼”


“看来你的身体已经完全战胜病毒了呢!被压抑的一切生理现象都复苏了!”


“哼”


“……一直‘哼’会显得你很傲娇啊”


“因为嗓子还没恢复完全说长的话很累啊马鹿!”结果一口气说了出来。


“辰马说要一点你的血清来制作疫苗~毕竟你已经产生了病毒抗体,但你要是不愿意就算了,管他世界毁不毁灭呢~”


“这种不爱江山爱美人的即视感……呃……不对……”高杉才意识到把自己比喻成了什么。


“美人~都说你生·理·功能复苏了,以前帮你洗澡时揉你那里,揉得我自己的都肿胀的不行了,你还没点反应,你知道我的心有多累吗!”


“!”提起洗澡就气,简直是羞耻PLAY,银时不仅把他全身上下摸了个遍,还把那个不可描述的地方仔仔细细地看了看。


高杉狠狠踹了银时一脚。


“咝——超疼啊——你被病毒强化过肌肉细胞你知道吗?!”


“哼”


“又来!”


“哼”


“……喂高杉,我们都别别扭了好吗,正视自己的感情,很抱歉我是个混蛋以前自己扭曲自己的心意……阿银绝对会用一辈子来赔偿你的!”


“等下抽取一点我的血给坂本吧,让这个世界活过来吧,我要让全世界人都知道,我要直言不讳地说出自己的内心,你——”高杉环上银时的脖子:“是我的。我爱你,坂田银时。”


“我也爱你,高杉晋助。”


【END】

【银高】【末日丧尸】【番外】【就算没人想看我也要写#】


【1】
高杉刚被银时捡回来的时候,迷迷糊糊地没什么意识,大概是在第一次洗澡时因为强烈的刺激才恢复意识的吧……到底经历了什么是个迷…………反正一定不是什么想要回想的历史



【2】
银时想过 jian 尸的。


【3】
紫拉表示,失恋?啊哈哈哈被NTR太开心了!
假发:“我真是个多灾多难的人妻呢~”表情愉悦,带着享受。
其实紫拉认为,反正跟银时交往时也没做过什么,仅仅只是认为在一起很开心,如果当时知道高杉会失踪的话,他绝对不会跟银时交往,他喜欢的是三个人在一起的感觉,现在也没什么不同呢。


【4】
华野:“今天,我们要采访的是:江户第一个战胜了丧尸病毒、用血清制作疫苗拯救了世界的救世主高杉先生!~来,请您站在这儿来”


高杉:“……”


华野:“高杉先生你有什么想说的吗?对于能够战胜丧尸病毒”


高杉:“……我只是想要破……”被打断“停!中二病又犯了?!阿银来说,大家好,我是这位高杉君的脑攻,关于丧尸病毒呢,是我们的爱联合战胜的哦~”


华野:“!很有故事的样子!坂田先生,在末日爆发前,你们是恋人关系吗?”


“恩……坦白说,不是呢,也许要多谢这场危机让我们得以正视互相的感情”


“那么……新政府为了表达对救世主的感谢,开放同性婚姻合法化,请问二位什么时候结婚?”


“结不结婚都无所谓啦,反正在一起就行了,我们都是反感形式的人,就这么乱搅在一起就行啦”


“不要乱用词” 踹。


“阿哦……”


“两位真的关系很好呢”华野主播擦了擦汗,无视被踹翻的坂田先生:“观众朋友们,虽然他们不会举办婚礼,但让我们此时此刻鼓起掌来祝福他们幸福美满——!”


整片天地之间都响起了剧烈的掌声。


“谢谢各位啦~不过阿银还要跟小不点去做事啦,就不奉陪了,祝福新政府……呃……呃…创出高绩!”


高杉小声说:“没想好词就不要乱说话,把一个政府说得好像株式公社一样”


“别管这些,走啦回家,阿银好好疼爱疼爱你~”


“!!!现在是电视直播!”


【END】

评论(1)
热度(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主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