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高】【丧尸】【中】【慎入】

请看上篇再来谢谢

请看上篇再来谢谢请看上篇再来谢谢请看上篇再来谢谢请看上篇再来谢谢请看上篇再来谢谢请看上篇再来谢谢请看上篇再来谢谢请看上篇再来谢谢请看上篇再来谢谢请看上篇再来谢谢请看上篇再来谢谢请看上篇再来谢谢请看上篇再来谢谢请看上篇再来谢谢请看上篇再来谢谢请看上篇再来谢谢请看上篇再来谢谢请看上篇再来谢谢请看上篇再来谢谢请看上篇再来谢谢请看上篇再来谢谢请看上篇再来谢谢请看上篇再来谢谢请看上篇再来谢谢请看上篇再来谢谢请看上篇再来谢谢请看上篇再来谢谢请看上篇再来谢谢请看上篇再来谢谢请看上篇再来谢谢请看上篇再来谢谢请看上篇再来谢谢请看上篇再来谢谢请看上篇再来谢谢请看上篇再来谢谢请看上篇再来谢谢请看上篇再来谢谢请看上篇再来谢谢请看上篇再来谢谢请看上篇再来谢谢请看上篇再来谢谢请看上篇再来谢谢请看上篇再来谢谢请看上篇再来谢谢请看上篇再来谢谢篇再来谢谢请看上篇再来谢谢请看上篇再来谢谢请看上篇再来谢谢请看上篇再来谢谢请看上篇再来谢谢请看上篇再来谢谢请看上篇再来谢谢请看上篇再来谢谢请看上篇再来谢谢请看上篇再来谢谢请看上篇再来谢谢请看上篇再来谢谢请看上篇再来谢谢请看上篇再来谢谢请看上篇再来谢谢请看上篇再来谢谢请看上篇再来谢谢请看上篇再来谢谢请看上篇再来谢谢请看上篇再来谢谢请看上篇再来谢谢请看上篇再来谢谢请看上篇再来谢谢请看上篇再来谢谢请看上篇再来谢谢请看上篇再来谢谢请看上篇再来谢谢请看上篇再来谢谢请看上篇再来谢谢请看上篇再来谢谢请看上篇再来谢谢





【捌】


怀着复杂的心里给“高杉”洗完了澡,银时懊恼地发现“高杉”被衣服遮盖的一些地方还是有腐烂的迹象。


怎么才能抑制这个腐烂呢……福尔马林会对现在的“高杉”造成伤害吗……虽然没有灵魂了,但现在的“高杉”毕竟还是“活”着的不是吗……会跑会动……


银时摸了摸“高杉”的头发,似乎没有印象中那么柔软了……有点戳手……


“咕咯咯咯……”


【玖】


银时失眠了……


他非常害怕看到现在“高杉”生命现象一点点失去的局面……


腐烂发臭的身体,失水干枯的头发……


那一切都在提醒他眼前这个人已经不是活人了……只是一个他强行留在世界上的活死人


明明我喜欢的是假发……应该是的吧,为什么心里这么痛呢……


【拾】


好不容易睡着后却做了一晚噩梦的银时精神衰败的起床。


“嗨矮杉”不知为何跟“高杉”打了个招呼,虽然TA完全不明白,只是无意识地发出低吼。


好想念你……想念你昔日的音色,想念你被吐槽身高时的炸毛……


说起来,银时发现自己对于高杉炸毛是怀着愉悦心理的。


不会炸毛了的矮杉还是矮杉吗?这样吐槽身高一点乐趣都没有了啊……


“高杉……高杉……晋助……”


【拾壹】


银时确认了……其实自己一直喜欢的是高杉。


说喜欢假发什么的只是青春期不愿意承认自己喜欢那个喜欢假发的矮子的别扭。


“矮杉啊……你死无全尸就好了…阿银永远也不知道你喜欢我就好了……”


“为什么我们都这么别扭呢……”


“高杉……活过来好吗……阿银喜欢你,只喜欢你”


【拾贰】


就在银时快成恋 尸 癖了的时候,桂找了过来。


“银时!”桂兴高采烈地扑上前来。


“……哦假发啊”一脸冷淡。


“…这是对失散许久的恋人的神色吗?!”


“……哦”转身不理。


“对了,银时你听说了吗?听说丧尸可以变回人了!”


“!”银时猛地转过头来,瞪大眼睛咬出一个字:“说!”


“听说丧尸病毒没有完全杀死宿主的意识,宿主如果感到极度悲伤的话就会突破丧尸病毒,产生抗体对抗,但因为宿主意识陷入深层次的休眠,目前唤醒只有一个办法,用他/她深爱的人的心脏喂食”


“……”银时陷入了深思,久久不语。


“喂,桂”


“怎么,不喊假发了?”


“高杉变成了丧尸”


“!”


“我发现我喜欢高杉”


“!!!”


“高杉的遗书说他喜欢我”


“!……!!!!!银时你要干什么!”


“如果我的死能换来他继续在这世上活着,我心甘情愿”


“混蛋!就算你喜欢高杉,你有没有想过他要是知道是你的命换来他的命,他即使活过来了剩下的日子也会活在煎熬之中!那比死还痛苦!!”


“你不要告诉他”


“现在丧尸变回人类只有这一个方法,即使我不告诉他,他变回人类后一定会追查真相!”


“……没事,他还活着就行”


“坂田银时你不要任性了!听你突然说喜欢高杉我已经够懵逼的了!你竟然还要做出令我和高杉会痛苦一辈子的事!”


【结局未定,是BE还是HE按留言(含贴吧的)数比例决定】

评论(6)
热度(4)

© 主攻 | Powered by LOFTER